瀏覽次數:201by:悅集室內

好的空間設計不僅空間大利用外,並且讓您在家天天有好心情!

家是安全的避風港,回到家就因該要有好心情,好的設計就像在家天天度假,家人的感情自然會好!
設計師用最專業的角度告訴您適合什麼風格並且讓您的家擁有超大空間!
建立在美學訓練的基礎上,營造整體視覺風格的協調,設計師將串起所有的功能需求並且依然符合美觀與預算。

我們擁有專業師傅品質保證,監工負責好口碑,裝修裝潢&木作工程,我們的服務有:住家裝潢、別墅、豪宅、幸福空間、空間設計、施工、住宅規劃設計、木作工程、泥作工程、老屋拉皮、免費丈量、拆除工程、隔間、系統廚櫃、裝修裝潢、防盜門窗、造型天花板、油漆工程...等

https://2323433443rerewrewrewrew.tw66.com.tw/web/SEC?postId=573974本質空間設計~居家裝潢,室內設計免設計費

◆常見問題:裝潢一坪多少錢?ANS:依您需求收費實報實銷,若您在歐德系統傢俱看到10萬的衣